close
加入二十俱樂部了耶!哈哈
謝謝大家幫我慶生~
從十一點半就在搶頭香的阿明他們,
大哥第一個的簡訊,
游淑淑很快很快的祝福,
到早上大家幫我慶祝的蛋糕,
親愛的室友一直逼我快吹蠟燭= =,
因為他想吃蛋糕XD

中午一起吃21世紀,好好吃哈
下午發現FACEBOOK上有幾則窩心的流言這樣,
晚上美璉的小蛋糕,
家瑗跟彥婷的生日禮物,
跟小樺的電話,
家裡那一隻小孩跟我同一天生日的生日快樂,
阿阿~還有勝憲先生的隨手畫生日快樂,永遠比我老一天ㄟ你
每一樣、每一樣溫馨的祝福都讓我很開心^^

二十歲了!!
好多事情該好好想想,哈哈
好想都裝死不想想喔。
是不是忽然變老這樣,
唔˙˙˙˙
1+2=3 要更加油 這樣XD
永遠都不會忘記,有你早我一天生日,有你們跟我同一天生日,
一起在這條路上好好加油吧!!


總之,最重要的就是要謝謝大家啦~~~~
讓我過了一個開心的二十歲第一天^口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41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