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補打一下生日文,
一年一次的十二月三號到了!
我依然秉持著每年的原則,
低調至上,
低調到連我室友都當天才知道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
然,
你們還是讓我很感動啊!
中午時分,當我正看著大專盃女排時,
以萱來電了!
他叫我去"雞排位置"等她們,
走阿走,走出中山館,
就想到是為什麼了,
其實我自己早上也一度忘記今天是自己的生日,
很期待的走到地點,
還要裝做很鎮定,
哈!
以萱、貞儀、瑞瑞、佩玲、樺樺,
帶了一個蛋糕,
真的很令我高興阿!!
其實長那麼大了,
第一次有人替我慶生呢!
很謝謝你們,
讓我有這樣甜蜜的回憶,
巧克力蛋糕很深得我心,
呵呵!
第一個願望:
希望大家都all pass
第二個願望:
希望大家趕快被訂走XD
第三個願望:
是秘密喔!
======================
當天晚上,阿柔跟家寧請我吃麥當當,
今天是熱量超高的一天!
蛋糕加麥當當,
阿盧跟瑗瑗都傳小紙條給我,
很開心喔~!
謝謝大家!!
晚上晚上,好多人一起吃宵夜喔!
班上的三分之一耶,
謝謝很多人都跑來祝我生日快樂,
認識你們我很開心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也是學校的運動會預賽,
下午大家都聚在操場,
人好多,真是難得看到大家一起運動,
我參加了丟鉛球喔!
第一次丟鉛球,
有一點點緊張,
但是,
我居然丟進決賽耶!?
自己也很驚訝,
好高興好高興喔!!
阿柔跑了一百跟四百接,腳都快攤了,
男生們的四百接超威的!!
神速啊!
就在我眼前呼嘯而過,MAGIC!
======================
文辭退步很多耶!
不順不順不順,
該打了>’’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41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