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星期就回家了  不過˙˙˙這星期是中秋大家都回家不隨波逐流一下很不合群!!
所以就回家啦!!

火車 很擠  很擠  還誤點 大家都趕時間回家
下午在交誼廳 冷氣很冷很冷都開不用錢的

晚上一回家 就倒床不起  睡睡睡
今天中午老爸從斗南回來 帶了隻老鼠 很有意味的叫我看看

我左看右看都看不出來他要我看的點在哪裡
結果是隻滾輪鼠ㄟ  ^^整個高興
現在都買不到滾輪鼠了  不過還要USB轉接頭才可以接筆電 在等一陣子在打開好了

晚上回斗南  吃拜拜完的東西  肉好多
薏茹茹  你留言這樣我也來不及去吃欸
你回來了喔 真可惜 沒見到面

晚上買了全麥啤酒
是要跟老爸賞月的意思?
哈哈
明天一堆人要來家裡烤肉  我可以躲起來等吃嗎??
好像不行

我家有隻俗辣狗  煙火當打雷躲
有押韻 酷斃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41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