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走走 路就會出來 繞來繞去還是一直想著原來的那一條路 提不起也放不下 矛盾
心情平穩? 我也不太確定了
一直都是這樣 欠缺發洩嗎? 對不起 影響太深了 有些習慣養成了就是養成了
自以為 自以為 唉 總是把自己困在那個回憶的方框中 想 時間究竟是往前走的 人不一樣了
變? 各忙各的的說法倒是比較能接受 有時候拿起手機 哈 竟然不知道要打給誰 人阿人阿 誰好像都不對
自以為憂鬱 自以為樂觀 自己為無趣 自以為好玩
個性就是這樣 連小孩都把我吃的很死 還一副老氣橫秋的跟我說 老師我看你應該一輩子都是這種個性
我無言了 是是是 還能說些什麼呢 以和為貴? 大概吧?
社會是現實的? 大概吧?
算了 累了 睡覺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41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