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網誌好像都是用來發牢騷居多的樣子


前幾天自己從火車站走回來,真是夠健康的了
讓我想起兩個魔羯座的孩子阿,
知道你們都很活躍在自己的地盤阿
對吧~發卡機XDDDD


今天的成績十分非常究極的不理想,
爛到我想罵髒話!


接下來還是順著我的意,打一下關心你的話吧˙ˇ˙
說不罵髒話有眾多原因,雖然我在宿舍還是會小罵''
可是有個原因好像是多年前你跟我說過你不喜歡女生罵髒話,
最近,你的狀態跟網誌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關心,
從以前你就只會用''這太深你不懂''來敷衍我,
上大學更少聯絡了,不知道該怎麼說好呢?
雖然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,
我知道你一定會熬過這段期間的,其實你的身邊一點都不缺朋友阿!
希望你知道這一點,並且善用之。
抽煙喝酒不好,相信你也知道,
所以,整篇就是我打爽的,反正你也不會來看ˋˊ''
今年是認識你的第十三年ㄟ!
越來越淡了是吧?1202


晚上打重量盃,
發球兩次兩次都失誤是怎樣,
真是夠了!!


今天好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,
好熱熱熱熱熱熱
香舞來的很莫名其妙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41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